kou交是非正常性行为

今天上课老师告诉我们kou交是非正常的性行为,我很震惊,因为从小学开始我就认为这是正常的行为,并且一直这样认为到现在。
思考了一下,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呢?因为一直以来所看的文章里是这么写的,电影里是这么演的,漫画里是这么画的。老师说,你们别相信你们看的那些片子,gang交有危险,kou交也是不正常的行为。那我就很奇怪了,既然片子是不正确的,书里写的也有偏颇,那我又怎么知道它是不是正确的。从小到大没有人告诉我正确的性爱该是什么样,该碰哪里不该碰哪里,该用哪里不该用哪里。大家总是对此话题避而不谈,既然没有人来教,就需要大家自学。我现在有点能理解那对博士生夫妇婚后没有性行为的事件了,他们认为躺在床上精子卵子就会飞出自行结合继而受孕。这让我想到小时候,我也曾经以为和异性接吻就会怀孕,相信大家都是这样,不会有谁一生下来就知道如何进行性行为。这对夫妇也未必是高分无脑,而是他们关于性知识方面的自学水平在幼儿园阶段。
我感谢老师,很客观大方的教授我们正确的知识。我害怕,因为太多真相太多知识都需要我们蒙着双眼在黑暗中自己摸索了,我们小心翼翼的探索着,心里想着,哦!软软的,这是一只猫,并一辈子都去相信它是一只猫。但几乎没有人会走过来帮你揭掉黑布,让你看清其实它是一只老虎。即使你的认识是错误的并会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很多领域我们的知识和理解还像一个孩子。更可怕的在于,我们甚至不会说出“这是一只猫”,


蒙着眼的人在猜测,睁着眼的人在缄默。

评论 ( 4 )

© 三根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