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什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了,熄灯之后突然就开始无声的大哭起来。这半年来活得一天比一天痛苦,明明看上去过的比以前更好了。我说好痛苦,朋友说你有啥好痛苦的,你过得那么幸福,你让我们怎么活。大家想要拉我,我却把他们推开,故意伤害他们。慢慢的没有人理我,因为我的糟糕情绪一天比一天严重,问我怎么了我又什么也说不出来,完全就是在无理取闹。翻了翻去年另一个lof号上写的东西觉得这个人好闹,哪来的这么多精力,为什么活的那么有活力,为什么都病成狗了却还想努力的活下去,期待每个明天。
写到这里是零点了,圣诞快乐。






我本来想写个大长篇的,眼泪流光了瞬间脑子就空了。写不下去了,生活还是要继续,发完疯做回普通人。珍爱生命远离犯病,明天早起努力把slo的无料赶出来,真的求这种状态不要带进明年了,如果可以许一个愿望,拜托把我的没心没肺还给我,就算被关在果壳之中也仍自以为是无限空间之王的那种心态。

最后对这次犯病做一个总结,我知道的越多,经历的越多,越明白自己是多么渺小与无力,你们问我怎么了,这一年发生了什么让我变成这样,我现在明白了,不是发生了一件或几件事,是每一天,每多活一天就多明白一些事,每多活一天就更痛苦一点。我用了一年时间从鄙视高等游民到完全理解他们,不知道离理解彻底的解脱还有多远。

评论

© 三根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