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颈

寒假有必要正了八景儿练习人体和色彩了,现在画画就像呕出一滩消化不良的混合物,没处接纳它再自己喝下去,再呕吐,再回炉,永无止尽的循环而已,剩下的只有恶心。

想起讲座上的金郑基被问到“您瓶颈期时会怎么做”时回答“我从来没有瓶颈期,瓶颈是弱者才有的东西”,我没有觉得人肉打印机很装逼,看着他无论从脚趾还是发丝开始一根线连续下来不间断的在三层黑板上画出鱼眼透视和各种上帝视角下的完美人体场景,我感觉,他拥有随时制造并操控他的小世界的能力,代价是长情的陪伴,而我对我的小世界甚至还一无所知,我对他时冷时热,还怨他若即若离。
评论
热度 ( 1 )

© 三根六 | Powered by LOFTER